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本刊启事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创刊30周年纪念征文
发布时间:2015-8-25  发布人:本站

  您好: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从1985年创刊,至今已走过了30年的历史,伴随了中国行政管理学科的恢复与发展,见证了我国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不断探索。30年历程饱含了各级领导和众多部门的关怀和帮助,浸透了广大专家学者、作者和读者朋友们的关爱和支持,已成为杂志发展弥足珍贵的记忆。值此纪念杂志创刊30周年之际,我们诚挚向您发出征文邀请,希望用我们共同的回忆,留下一同走过的历史,描绘更加美好的未来。

  征文内容:1. 领导和支持杂志发展的经历;2.杂志社工作的经历;3.投稿及发表文章的编读往来故事;4.杂志与自身工作、研究的互动心得;5.杂志发展的历程及感想;6.杂志未来发展建议,等等。

  征文要求:1.体例不限,字数不超过6000字为宜;2.欢迎选配图片;3.欢迎讲故事、叙细节、写史实;4.请注明详细作者信息和联系方式;务必注明是否是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分会及地方学会会员、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等及是否在杂志工作、兼职或实习过;5.发送电子文本,注明“征文”。6.截稿时间:2015年12月31日

  征文投稿:邮箱:cpaj30@163.com,电话:010-63099125

  邮寄地址:北京西安门大街22号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毋世扬 收

  邮编:100017

  期待您的来稿,再次感谢您对《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的支持和帮助!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2015年6月15日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