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本刊启事
2015年《中国行政管理》征订单
发布时间:2014-9-1  发布人:本站

 

国内刊号:CN11-1145/D   邮发代号:82-447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由国务院办公厅主管、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主办,于1985年创刊,她是新中国成立后创办的第一本研究行政管理的专业刊物,是反映政府行政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也是目前我国行政(公共)管理学科大型综合性期刊。

  《中国行政管理》被评为全国哲学社科规划办国家社科基金资助优秀期刊、南京大学CSSCI来源期刊、北京大学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据中国知网最新统计,本刊机构用户5200多个,分布在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行政管理,既是政府的管理,也是你我他共同参与的治理;既是管理实践的跟踪与总结,也是理论研究的深化和创新;既是专家学者辛勤耕耘的园地,也是政研合作互动发展的平台。

  2015年,适逢杂志创刊30周年,杂志将全新改版,页码将从128页增至160页,版面编排更加符合阅读习惯,本刊将继续关注政府管理改革实践,以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推动我国行政改革和政府管理创新,为我国政府改革和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广大读者奉献一道精神大餐。

  2015年,你和我,我们共同书写中国政府治理现代化的伟业。

  品牌栏目:

  (1)卷首文:配合每个时期党和政府关注的重点

  (2)本刊专稿:杂志社专门组织和策划的稿子,增强时效性和回应性

  (3)行政改革:内容涵盖转变政府职能、行政审批改革、人力资源、财税改革、机构改革、绩效管理、事业单位改革、地方政府等

  (4)治理现代化:城市治理、社会治理、行政法治、行政伦理、反腐倡廉等

  (5)探索与争鸣:纯学术或者探讨性的文章、行政哲学

  (6)公共政策:包括政策科学和与民生问题相关的社会政策等

  (7)公共安全:应急管理、食药安全、环境污染、军队管理等

  (8)他山之石:国外学术理论与实践、国内外比较研究

  (9)实践创新:政研互动、政策建议、试点改革、创新经验

  (10)CPA专版:杂文、学会信息、书评、社科成果快报

  《中国行政管理》是各级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和公务员,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科研院所专家学者以及广大公共管理院校、各级党校行政院校师生的良师益友!

  本刊征订办法:

  1. 本社常年办理邮购,通过邮局或银行汇款至本社。

  2.杂志官网支持在线下单,在线支付,方便快捷。

  3.全年12期,每期定价:50元,全年定价:600元

  4.电话:010-63093464,010-83083324(传真)

  5.杂志官方网址:http://www.cpaj.com.cn 电子信箱:cpa@mail.gov.cn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