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政府绩效管理与绩效领导学术会议在兰州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5-11-9  发布人:本站

  [本刊讯]2015年10月10日-11日,由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兰州大学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马克·汉菲尔德政府学院,日本早稻田大学公共管理研究生院,韩国首尔大学公共行政大学院,泰国孔敬大学地方行政学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政府绩效管理与绩效领导学术会议在兰州大学召开。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教授,波特兰州立大学马克·汉菲尔德政府学院院长Ronald Tammen教授,早稻田大学公共管理研究生院副院长Hisao Tsukamoto教授,首尔大学公共行政大学院博士Chanwoo Kim博士,孔敬大学地方行政学院院长Supawatanakorn Wongthanavasu教授,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会会长高小平研究员,中央编办督查司田玉萍司长,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包国宪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前,兰州大学校长王乘在逸夫科学馆贵宾厅会见了部分参会嘉宾。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依法治国与政府绩效,共有200余位嘉宾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与会嘉宾和代表围绕大数据与政府绩效管理、基于公共价值的政府绩效治理、政府绩效评价方法、政府绩效管理创新等9个议题,在3场主题报告和15场分论坛报告上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包国宪院长在11日下午的闭幕式发言中指出,只有通过不断地创新才能解决目前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无法解决的问题,同时参与院校之间要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合作研究,以推动政府绩效管理共同体的不断壮大。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马克·汉菲尔德政府学院荣誉退休教授Douglas Morgan表示,与往届会议相比,本次会议的参会国家代表、参与者、提交论文的数量与质量都有了很大提高,希望将来可以借助绩效管理与绩效领导学术会议的平台,实现跨国家、跨文化的协同式合作研究,解决政府绩效管理中的新问题。

  本次会议还得到了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全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会、美国公共行政学会公共绩效管理分会、美国公共行政学会中国公共管理分会等学术机构的支持。

  下届政府绩效管理与绩效领导学术会议将于2017年在泰国孔敬大学召开。(季哲)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