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法治指数、政府绩效与区域全面发展”研讨会暨青年论坛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2  发布人:本站

  法治指数被视为“可量化的正义”及营商环境的风向标。在社会经济深度转型的历史背景下,区域全面发展既离不开法治建设,也与政府绩效密切相关,以法治评价和政府绩效评价推进区域发展是实现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目标的有效手段。为推进跨学科融合与研究,提供理论交流平台,华南理工大学法治评价与研究中心、公共管理学院、政府绩效评价中心将于2016年12月在广州举办“法治指数、政府绩效与区域全面发展”学术研讨会,届时邀请广东省法学会、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中国社会科学》、《中国行政管理》、《公共管理学报》、《政治学研究》等机构和期刊的专家学者莅临指导,诚邀有关法治评价、政府绩效评价、区域经济研究的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参会。本次会议特设青年论坛。现将会议论文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议题

  本次会议研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议题:1.法治评价的意义、方法与功能;2.法治指数对区域营商环境建设的影响;3.法治政府绩效评价与区域全面发展理念实现;4.构建依法治国、全面发展的政府绩效评价体系;5.财政政策绩效对区域经济发展影响;6.大数据与政府绩效评价;7.法治评价、财政绩效评价与第三方评价关系;8.财政绩效评价法制化。

  二、征稿要求

  论文应符合学术论文的规范要求,字数不少于10000字;提交截止日期为2016 年 11 月30日;提交论文评审通过后,大会将邀请论文第一作者参会,提供交通住宿等支持。

  三、会议规模、时间及地点

  本次会议规模为30-40人,时间一天半,地点为广州市(具体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佛梅(博士生),电话:020-38617133,来稿及咨询邮箱:ggglhy@126.com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