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2016年IIAS-IASIA联合大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  发布人:本站
进入21世纪以来,全球化、城市化以及高科技发展的趋势使治理过程极为复杂化,并对地球资源的可持续性以及传统的机构社会治理能力形成了压力。新问题、新议题和新挑战呼唤着新解决方案的出台。国际行政科学学会(IIAS)和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IASIA)将与其他机构联盟合作,在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国家行政学院的支持下,共同承办2016年IIAS-IASIA联合大会。2016年IIAS-IAISA联合大会将着手通过聚焦可持续治理能力建设的愿景、战略和方法来回应这些挑战。欢迎学者及实践者参与会议讨论、论文宣讲与经验分享。
 
会议时间与地点
2016年9月20至23日  中国成都
会议主题
可持续治理能力建设
会议议题:
1、可持续治理的战略愿景与优先事项
     以对比或其他方式,对国家或地区实施千年发展目标的政策进行评估
     千年发展目标与可持续发展目标框架之间的对比,或对国际发展政策进行分析
     对有关可持续发展目标框架的国家优先事项制定过程进行分析
     融资的发展
     重点针对发展动力和障碍开展研究
     监督与跟进——尤其是数据采集和发展指标
     发展政策(普遍意义上)
2、建设现代治理的法律、机构和组织体系
     以提高政府和公共部门能力和绩效为目的的公共治理改革;
     领导者在改变、改革和公共治理现代化(包括战略能力开发)方面的作用,以及领导者在有效利用公共治理完成关键优先事项和预期成果方面的作用。
     以促进与私营部门和志愿者组织的合作与协作、为公众完成优先事项和预期成果为目标的公共治理改革
     以促进公民和利益相关者有效参与政府战略和公共政策制定与实施为目标的公共治理改革
     关于组织、机构和法律治理体系的案例展示、理论解释和建议
3、开发公共服务领域的人力资源和财力资源能力
     由于当今所面临的公共行政挑战而产生的公务员和公共行政专业人员的教育和培训需求
     公务员、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培训与教育的供给及质量管理,包括培训项目的认证
     普通或职业教育与培训的供给与需求
     公共管理机构对基础设施项目的管理,包括其优先顺序、私营部门参与技巧(公共采购、公私合伙关系、私有化…),及报表
     影响可用财力资源在社会部门、竞争性重点事项以及关于资金使用的会计、报表和审计体系之间进行分配的财政与预算政策,包括反腐政策
 
提交摘要
     请于2016年1月31日前通过www.iias-iasia-congress2016.org的“(注册-提交)”上传一份不超过1000字的(英语或法语)摘要/方案。
     根据IIAS的目标,论文主题必须具备科学性(明显带有政治色彩或过于意识形态化的论文不适用)。
     如需帮助,请联系a.deboeck@iias-iisa.org
 
选择摘要
报告人将根据申请书与征文通知的符合性对摘要做出选择。如有必要,报告人将向作者提出论文修改建议,提高论文与大会主题的相关性。
 
关于录用情况的信息
     所有作者均将于2016年3月中旬前收到关于其摘要录用情况的通知。若所提交的摘要被接受,意味着最终版本的论文也被录用,用于大会发言。
     论文稿件被录用的作者将受邀按照具体指南提交其完整的论文。
提交最终论文
     最终论文/方案应最迟于2016年6月中旬前通过www.iias-iasia-congress2016.org的 “注册-提交”上传(使用与上传摘要/方案时相同的证明材料)。如需帮助,请联系a.deboeck@iias-iisa.org。
     为便于在各种会议过程中展开讨论,最终提交的摘要和论文将于大会网站上发表。论文设有密码保护,仅供已完成大会注册程序的人员使用。
 
会议的组织
     会议活动安排将于2016年7月中旬前通过大会网站www.iias-iasia-congress2016.org公布。
 
重要说明:
     在截止日期前未以完整格式提交的所有论文;非注册作者以及未缴纳注册费作者的所有论文(在大会召开前,除非另有通知)将从活动安排中取消,并且不允许上述作者在大会期间提交论文。
    主办方在大会期间不提供论文副本,欢迎论文作者携副本自行分发。
 
大会期间:发言和参与
     将要求论文作者参加录用其论文稿件的小组的所有会议,对大家的观点做出回应。
     大会闭幕后,将出具一份包含论文信息的参与证明。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