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2016“法治指数、政府绩效与区域全面发展”研讨会暨青年论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5  发布人:本站

  【本刊讯】 2016 年 12 月 17 日,“法治指数、政府绩效与区域全面发展”研讨会暨青年论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会议由华南理工大学法治评价与研究中心、政府绩效评价中心主办,来自美国、新加坡和国内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 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对外经贸大学等 13 所高校和科研机构以及部分期刊代表共计 80 多位学者参加了会议。

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李鲁云副主任、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吴家清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 长彭璧玉教授、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卓越教授、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的陆毅教授等在会上做了主题演讲。之后,与会专家学者以“法治评价”、“政府绩效评价”、“财政绩效评价”为主题展开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是华南理工大学法治评价与研究中心成立一年来召开的第二次学术会议。会议的特点鲜明:一是多学科融合交流,涵盖法学、公共管理学、经济学等;二是公布了2016“法治广东”评价的主观测评结果;三是搭建了青年学者与知名期刊编辑交流平台。(供稿:李渝)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