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本刊启事
“数据开放共享与政府管理创新”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7-3-13  发布人:本站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数据开放共享与政府管理创新”论坛

征文通知

 

  由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信息公开与政务服务研究会、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联合承办的“数据开放共享与政府管理创新”论坛将于2017年5月25-27日在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召开。本论坛旨在从体制和机制创新上探讨数据开放共享的路径,发挥技术创新在数据共享开放中的作用,推进政府管理创新。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贵州省政府等单位主办、贵阳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

  现将征文具体事宜告知如下:

  一、征文议题

  论坛主题:“数据开放共享与政府管理创新”。论坛分议题:1.政府数据开放共享管理体制机制;2.基层政府数据治理实践;3.政府数据开放平台的建设与管理;4.数据开放共享的制度建设;5.应用大数据创新政府管理;6.全国统一政务服务平台的建设与管理;7.数据开放共享中的政府与企业合作关系建构;8.部门与地方数据的共融互通。

  二、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紧密围绕论坛主题和分议题。导向正确、论点鲜明,资料充实,数据准确,引证规范,有原创性。15000字以内为宜。

  2.征文格式:采用word 排版,应包含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中英文摘要及关键词、参考文献、联系方式(通讯地址、手机号和电子邮箱),并附作者简介一页。稿件规范详情参见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网站投稿须知(http://www.cpaj.com.cn/gaojian.shtml)。

  3.提交电子邮箱:zhanghongbin@mail.gov.cn。

  4.提交电邮标题格式: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

  5.入选论文拟出版论文集,优秀论文推荐《中国行政管理》杂志刊发。

  三、征文期限

  截止日期:2017年4月30日

  录用日期:2017年5月5日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63093464

  联系人:张红彬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联系。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

信息公开与政务服务研究会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2017年3月12日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