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本刊启事
“数字政府治理”栏目开办说明
发布时间:2017-9-7  发布人:本站

  为适应和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孕育兴起对政府管理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建设好一流政府智库,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于2017年第7期开办“数字政府治理”栏目,重点关注信息社会下的政府治理面临的新机遇、新情况、新任务和新问题,着力研究数字政府、公共数据信息服务、互联网公共治理、智慧政务、数字经济、公共服务新形态等。

本栏目欢迎广大作者就“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府网站管理、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公开、数据共享与开放、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数据治理、政策过程创新、线上政府,以及政务区块链、智慧城市管理、互联网规制等主题开展研究,不吝赐稿。同时,我们将适时策划重点选题,开展学术研讨交流,并真诚地希望作者和读者朋友们与我们栏目互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办好“数字政府治理”栏目。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编辑部
2017年8月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