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本刊启事
“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与公共管理创新”论坛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8-4-11  发布人:本站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公共管理是一个全球性的话题,也是一个重要的国家制度建设问题,在我国更是一个关系到千万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与健康问题的战略主题。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新要求,为了顺应我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需要,积极应对健康中国进路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首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与公共管理创新”论坛将于 2018年 9月举办(具体日期另行通知)。本次论坛由首都医科大学、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政策科学研究会主办,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北京医院协会承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和中国医疗管理科学杂志社为支持单位。论坛从即日起向从事卫生政策与管理、公共管理理论与实践研究的各界同仁征文。

  一、论坛主题

  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与公共管理创新

  二、征文范围

  1. 健康中国与卫生政策创新;

  2.深化医药卫生领域的“放管服”改革;

  3. 卫生资源的充分性与均衡性研究;

  4.公立医院改革与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实施路径;

  5. 医保支付制度改革进展。

       三、征文要求

  1.征文截止时间:2018年 8月 20日

  2.征文邮箱:wsgljd2018@163.com;电子邮件主题请按“论坛 +作者姓名”方式;论文电子版文件名请按“第一作者姓名 +论文标题”;征文首页请注明作者姓名、电子邮箱、手机号码、通信地址。

  3. 征文须是未曾在国内外杂志公开发表的论文,征文将制作成论文集,择优在论坛上交流,并向

  《中国医疗管理科学》或《中国行政管理》杂志推荐发表。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