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本刊启事
本刊启用新版投稿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3-9  发布人:本站

为了更好地方便作者投稿和查稿,提高来稿处理效率,本刊编辑部现已正式启用《中国行政管理》新版在线投稿系统,网址仍为《中国行政管理》杂志官网在线投稿页面(https://www.cpaj.com.cn/notices.shtml),敬请广大作者注册登陆新系统进行投稿。

注意事项如下:

一、原系统投稿入口已关闭,但已投的稿件仍将继续处理,作者可以在官网首页处登录查看,切勿在新系统重复提交。

二、投稿时请认真阅读投稿须知、投稿协议以及栏目设置。不符合我刊稿件规范的来稿,一律退回。

三、同一稿件只能一次投稿,不得跨栏目投稿、反复投稿。

四、投稿时请在投稿界面认真填写稿件作者相关信息,以便后续流程的进行。

五、本刊实行匿名评审,请作者将稿件全文中有关作者信息的地方全部删除,以免影响审稿。

六、文章一律进行学术不端系统检测,与已公开发表文献重复率不得超过10%。重复率超过30%的文章作者将被列入本刊“学术失范登记库”。

七、请关注杂志社开通的QQ群“623599290”、微博“CPAJ1985”、微信公众号“CPAJ1985”。

如有疑问,可以在QQ群留言,或拨打本刊编辑部电话010-63099125。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编辑部

                                                                                                                                                        2019年9月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