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最新目录
继往开来 努力建设好新型公共管理高端智库
本刊特稿
本站
发布时间:2019-3-4  发布人:本站  源自:本站
    

  各位代表,感谢大会选举我担任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新一届会长,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过去40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这表明通过不断改革创新我们形成了一个基本适应时代、能够有效运转的行政管理体系。行政管理学会在过去30年中积极开展行政管理改革研究,推动行政科学发展,扩大国际学术交流,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就,发挥了重要的咨询、参谋和桥梁纽带作用。

  在这里我要特别向上一届会长王澜明同志以及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广大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我提议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王澜明会长及上届理事会表示衷心感谢。

  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做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也多次提出明确要求。刚才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同志出席大会作了重要讲话,体现了国务院领导同志对学会工作的关心和期望,也是对学会同志的鼓励和鞭策。肖捷同志对学会下一步发展做出的三点要求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努力的方向和工作的依据,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刚才王澜明同志在工作报告中代表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有宝贵的参考价值,我们要认真研究吸纳。

  当今时代,经济社会新形势、科学技术新进展和全面深化改革新要求,为政府治理体系变革和治理能力提升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对中国行政管理研究提出了新命题、新任务。如何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要求做好学会工作,如何将学会的事业继往开来、推向新的高度,如何建设好新型公共管理高端智库,这些既是行政管理理论创新的需要,也是行政管理改革实践的要求,任重而道远。希望学会全体同志共同努力,为做好学会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行政管理体制,做出应有的贡献。

  再次感谢大家的信任,谢谢各位。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