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学会信息
重庆市行政管理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深化机构与行政体制改革”学术年会在重庆举行
发布时间:2019-4-4  发布人:本站

  【本刊讯】2018年12月11日,重庆市行政管理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深化机构与行政体制改革”学术年会在重庆行政学院举行。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行政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新时代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议题。重庆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谢金峰、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专职副主席潘勇、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余东海出席会议,重庆行政学院副院长刘昌雄出席并主持会议。

  重庆市行政管理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陈文权教授作工作报告,秘书长谢菊教授作学会章程修改说明。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章程修正案》。会议表决选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谢金峰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刘昌雄等8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谢来位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谢金峰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上届理事会在促进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工作、解决发展难题等方面工作与贡献,对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讲政治、明重点、聚合力等要求。

  为进一步推动重庆市深化机构与行政体制改革进程,学会组织召开了以“深化机构与行政体制改革”为主题的学术年会。大会收到来自全市各高校及行政院校的专家学者投稿121篇,经过专家评审及公示,评选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8篇,重庆行政学院闫建教授的《关于推进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思考与建议》等5篇论文作大会交流发言。与会专家围绕建设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供稿 付玉联)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