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学会信息
关于正式开通“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7-26  发布人:本站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是国务院办公厅主管的研究行政管理理论与实践、为政府管理提供参谋咨询服务的全国性学术团体,是《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的主办单位。学会正式成立于1988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正迈向新的发展阶段。2019年1月8日,学会召开了第七次代表大会,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同志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对学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会提高站位,为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二是突出重点,深入研究推进“放管服”改革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三是整合资源,全力打造新型公共管理高端智库。


为更好贯彻落实上述要求,学会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一方面,提高自身研究能力,紧紧围绕政府重点工作,创新理论研究,力争推出一系列高质量的决策咨询与调查研究报告,为行政管理改革出谋划策。另一方面,积极发挥自身的平台作用,引导和团结公共管理实务工作者与理论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构建中国特色行政管理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而共同努力。


为此,学会顺应时代潮流的发展,郑重开通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期望以此作为与公共管理实务工作者和理论工作者进行线上沟通合作的新平台。该微信公众号主要推送如下几方面内容:一是定期发布学会新闻动态,包括学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青年理事、二级分会与地方学会、以及学会秘书处的最新动态;二是定期发布由学会主办、联合举办及承办的学术会议相关讯息,邀请实务工作者与理论工作者共同参与;三是定期发布学会最近的研究成果,与各界交流探讨。


欢迎大家关注和支持!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

2019年7月


添加微信公众号方式:

1.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国行政管理学会”;

2.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