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2011年全国绩效管理研究会年会暨“政府绩效管理与效能监察”
发布时间:2011-12-13  发布人:

研讨会征文通知


    由全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会主办,深圳市政府绩效办、华南理工大学政府绩效评价中心、厦门大学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承办的2011年全国绩效管理研究会年会暨“政府绩效管理与效能监察”将于2011年11月在深圳市举行。现向广大作者征文。

    一、时间、地点与代表

    2010年11月,深圳(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大会邀请全国绩效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中央、省、市、县政府从事政府绩效管理的官员及学界代表100人参加。


    二、论文征集

    1、议题范围:政府绩效管理与效能监察关系;政府绩效管理理论创新;面向“十二五”的政府绩效管理;地方政府绩效管理典型案例分析;国外政府绩效管理最新理论和实践研究,等等。作者可自行确定题目。论文一般在10000字之内,并符合学术规范要求。

    2、 截止日期:2011年9月30日

    3、其他事项:符合会议交流的论文,大会将发出正式邀请函,并提供会议期间的食宿安排。

    三、其他事项

    论文投稿邮箱:longyf2000@sina.com ;liwenbin@scut.edu.cn

    联系人:李文彬 喻锋 徐国冲

    电话:020—87111150;87111122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5号楼政府绩效评价中心(邮编510640)





全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会

深圳市政府绩效办

华南理工大学政府绩效评价中心

厦门大学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2011年6月15日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