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本刊启事
本刊启事
发布时间:2012-3-30  发布人:本站

       《中国行政管理》作为综合反映政府行政管理理论与实践的权威期刊,一直以学术为品质、以应用为追求,得到了广大读者和作者的厚爱与支持,刊物质量不断提高。近年来,读者投稿日益增加,为了使更多作者了解我刊的投稿要求,保证稿件的质量和规范,务请作者投稿时注意以下基本要求:
        一、符合本刊宗旨和专业范围,选题具有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结构合理、逻辑严密、分析深入、概念准确、参考文献及格式符合我刊的规范要求。本刊拒绝刊登与我刊专业范围相差较大、核心观点有违我刊宗旨、学术创新性不足、内容空泛的文章。
        二、文章一律进行学术不端系统检测。本刊严格要求作者自觉遵守学术规范,投稿文章经检测,主要内容与已公开发表文献重复率超过10%的,将被列入“学术失范登记库”。检测范围除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外,还包括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和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三、稿件实行专家匿名评审制度。为保证对来稿进行公正地学术评价,本刊对编辑部初审通过的文章实行学科专家匿名评审制度,并在充分尊重专家评审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本刊的定位和特色等因素做出最后的取舍。
        四、摘要的写法符合规范要求。论文摘要应具有独立性和自明性,其基本要素包括研究背景、目的、方法、主要内容和结论。摘要不能写成文章的导言,不能照搬正文中的小标题目录或论文结论部分的文字,不能作自我评价,不得简单重复题名中已有的信息,并应排除本学科领域已成为常识的内容。
        五、文章凡涉及国内外版权问题,均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法》和有关国际法规执行。本刊版权所有,允许转载、摘登和翻译,但必须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权。凡在本刊发表的文章,获奖或被其他报刊等转载、摘登的,请通过电子邮件及时告知本刊编辑部cpa@mail.gov.cn)。
       更详细的要求请登录我刊网站查阅:http://www.cpaj.com.cn

《中国行政管理》编辑部
2012年3月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