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本刊启事
关于作者重新提交稿件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6  发布人:本站
近日,不少门户网站遭到黑客攻击,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网站也未能幸免,先是网页数据被篡改,网站打不开,到后来网站后台部分数据被删除,给杂志社造成很大损失,也给作者带来了很多不便。
杂志社高度重视这次攻击事件,第一时间请技术小组查找原因。经查明,这次攻击是因为网站存在漏洞,主要是使用了第三方网站编辑器,该编辑器开源后存在上传漏洞,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技术小组全力以赴修补漏洞,查杀木马病毒,更换编辑器,目前网站已恢复正常。
为了确保用户信息安全,请所有作者抓紧时间登录杂志网站修改用户密码。因之前提交的稿件附件被删除,所以特别请2015年7月1日以后的投稿作者,尤其是通过一审、二审的作者重新提交稿件,不然无法进入到下一审核程序,之前通过一审、二审结果不变。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谦意。
再次感谢您们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2015年11月6日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