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学会信息
杨晶出席学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3-10-30  发布人:本站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杨晶出席并讲话

  
大会会场(摄影:新华社特约摄影师 张建勋)

   [本刊讯]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第六次代表大会28日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加快推进政府管理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制度创新、作风创新及各方面创新,努力提升行政管理的科学化和现代化水平。

  杨晶指出,行政管理研究要适应建设现代化、服务型政府的迫切需要,着眼于构建中国特色行政管理体制,不断加强对政府职能转变的研究。要探索“放”和“管”两个轮子一起转,一方面要取消下放不该管的审批事项,另一方面要加强和改善政府管理,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和发展环境。要深入研究机制优化和管理创新,研究完善决策、执行、监督机制,完善绩效管理和问责制度。要研究政府治理能力建设,完善基层政务服务体系,不断提高行政服务水平。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推举华建敏、夏书章为名誉会长,选举王澜明为会长。(纪哲)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