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本刊启事
“社科成果快报”栏目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3-12-19  发布人:本站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科成果快报”栏目征稿启事

  为加强服务理事单位,扩大理事单位影响,宣传推广理事单位重大社科基金项目和其他重要课题成果,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我们拟在《中国行政管理》杂志上开辟“社科成果快报”专栏。现向理事单位征集稿件。具体事项如下:

  一、栏目主旨

  “社科成果快报”栏目主要围绕中国行政管理研究领域重大问题,重点反映对行政体制改革实践有重要参考价值的理论研究成果以及对地方政府改革创新实践有重要指导作用的对策建议。科研项目主要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省部级社科规划重大项目等。栏目旨在搭建行政管理学界为中国行政管理学科发展、为政府体制改革和政府管理创新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

  二、征稿对象

  主要是获得科研基金项目的理事单位,也欢迎实践部门的研究工作者积极投稿。

  三、征稿要求

  1.稿件主题围绕行政管理研究重要领域或重要问题,科研单位长期跟踪调查,持续进行研究,积累较为深厚,并已经取得有分量、有深度的决策咨询报告。

  2.稿件选题和标题要具有针对性、前瞻性、战略性,能够反映行政体制改革热点问题和理论难点问题等。

  3.稿件内容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所提建议要务实管用、科学可行,注重建设性,富有启发性,既要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措施,也要讲清其中蕴含的价值理念。

  4.稿件观点明确,逻辑缜密,结构合理,文风朴实,语言精炼。

  5.字数在1000字以内,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四、稿件受理

  1.科研项目研究成果体例撰写规范要求,请登陆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网站http://www.cpaj.com.cn查阅并在线投稿栏目进行投稿。

  2.有关获得科研项目资讯、开题论证会以及科研项目结项资讯、地方政府部门管理创新实践活动报道稿件请发邮箱cpa@mail.gov.cn。

  3.投稿时请注明科研项目类别、单位名称、主持人、联系人电话、电子信箱等。

  4.合规稿件将在杂志《社科成果快报》栏目刊登,高质量成果将由杂志社上报国家社科规划办《成果要报》;一些重要选题成果还将通过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上报领导同志参阅。

  5.相关问题咨询,请联系《中国行政管理》理事会秘书处,电话:010-63093464。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2013年11月22日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