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影响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及对策研究”顺利结项
发布时间:2013-4-10  发布人:本站
  [本刊讯]由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影响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及对策研究”(08&ZD052)日前通过鉴定,顺利结项。
  该课题自2008年立项以来,课题组组织了十几支调研团队,分赴各边疆省区进行实地调研,获取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并先后多次召开了由各学科领域专家和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专题研讨会。课题组立足于宏观视角,基于对中国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社会稳定的综合性、整体性思考,系统梳理影响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社会稳定的诸多因素,并选择其中具有关键性、全局性影响的突出因素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实现边疆地区长治久安的对策建议。
  本课题自立项以来,首席专家李俊清教授已发表有课题标识的学术论文20多篇,出版著作2部。有三项阶段性成果入选国家社科规划办《成果要报》,并获得中央领导重要批示,两项成果入选国家民委内参,一项阶段性成果入选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信息专报》,四项成果获省部级奖励(两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纪哲)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