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学会信息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妇女小组召开“女性幸福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4-10  发布人:本站
  [本刊讯]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2013年3月5日,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妇女小组召开了“女性幸福观”座谈会。学会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学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小平代表学会领导向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学会副秘书长靳江好、贾凌民、张学栋、沈荣华及解亚红、郝郑飞、李珊、刘杰等部分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分别从男女社会性别的差异及何为“幸福”观两个维度,结合现实,畅谈了对“女性幸福观”的认识。座谈会热烈轻松,又不乏深度理论和学术思考。大家在对男女社会性别差异认识的基础上,从哲学、历史、文化和中外对比等视角,探讨了幸福观的内涵及外延的变化,并结合学会男女职工的性别比例及工作和家庭情况,交流了心得,沟通了思想。
  学会副秘书长、国办机关妇委会委员兼学会妇女小组组长鲍静主持座谈会并做了会议小结。她说,学会男女工作人员性别比例几乎对半,数量实为男女各占“半边天”。多年来,学会领导一直重视学会男女性别比例问题,重视妇女工作,女职工也为学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这个性别比的特点,也给予学会男女两性极大的发展交流空间,创造了男女工作人员相互配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和谐环境,共同促进了学会事业不断进步发展。鲍静说,学会每年男女职工同过三八妇女节的传统要持续下去,大家要相互交流学习,为争取男女两性都成为家庭和工作中的“半边天”而努力,为实现男女和谐发展而努力,为学会事业的进步和践行科学发展观而努力。( 商弘)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