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公共管理经典著作书评征文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3-5-13  发布人:本站

  为了在国内公共管理学界引起阅读经典、评论经典的风气,以诠释、解读、批判等方式促进学科的思考与对话,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联合《中国行政管理》、《公共管理学报》、《公共行政评论》、《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新视野》、《甘肃行政学院学报》、《行政论坛》、《电子政务》等八家国内公共管理领域的知名学术期刊,共同举办“公共管理经典著作书评征文大赛”,邀请国内公共管理学人撰文,对本次活动“征文书目”(见征稿启事附录)中的任意一部著作进行评论。
  本次活动系有奖征文比赛,且不收取任何费用,主要面向国内公共管理学界的高校教师和研究生,同时也欢迎有学术追求的本科学生参与。获奖征文将被刊发在本次活动的合作期刊及相关刊物上,同时获奖征文作者将获赠人大版公共管理类精品图书及相关学术期刊,一等奖获得者还将获得iPad mini 一台。

一、活动时间
  征文活动截止时间:2013年9月30日
  获奖结果公示及正式公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以前
二、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