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本刊启事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投稿声明
发布时间:2014-1-2  发布人:本站

各位作者、读者:

  近日接到作者举报,作者称收到bianjibu2009@163.com邮箱发来的诈骗信件,要求向开户行为中国工商银行、户主为蒋权、卡号为6222 0240 0007 1766 188的账户,汇寄200元审稿费。

  为维护本刊声誉,防止作者上当受骗,本刊郑重声明:

  一、本社历来严格遵守国家新闻出版管理部门和上级机关的有关规定,从未以任何名义收取过作者版面费、审稿费,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征稿或代为接收投稿,从未与任何单位和个人建立过采编合作关系。本刊不接收纸质稿件和邮箱投稿,投稿者一律登陆http://www.cpaj.com.cn/在线投稿。

  二、按照上级机关部署和组织结构调整,本刊驻地记者站已全部注销,凡是以本刊记者站名义或记者站记者名义开展业务活动的一律视为非法。

  对侵权者我社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2014年6月25日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