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本刊启事
本刊启事
发布时间:2014-3-24  发布人:本站

  在过去的2013年,杂志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再创佳绩,获得学界和实践界高度评价。一是2013年在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的200家期刊评比中,我刊荣获优秀学术期刊(共23家),获追加奖励10万元资助;二是在北京大学的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排名中,我刊列中国政治类第一位;三是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排名中,我刊列中国政治类第二位(排名第一位是社科院的《政治学研究》);四是在万方数据排名中,46类政治类期刊我刊总被引频次排名第一;五是期刊影响因子提升,获得中国知网“2013年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2013年,我刊不少文章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还有不少文章调研成果获得政府和部门领导批示,直接为政府改革实践服务,引起社会广泛关注。2014年,我刊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和编辑出版规范,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办刊质量,努力建设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自2014年第1期开辟“CPA专版”栏目以来,受到学界和实践部门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办好该栏目,热烈欢迎高校、政府实践部门的专家学者踊跃投稿。征稿启事和格式模板请登陆杂志网站www.cpaj.com.cn查询。

  我们热忱欢迎作者向我们反馈转载、引用的信息,我刊将不定期在杂志和网站上刊登,同时向反馈信息的作者赠送2014年杂志一套。

  “CPA专版”投稿信箱:cpa@mail.gov.cn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