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本刊启事
关于仿冒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网站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6-2-23  发布人:本站

  近期发现有个别非法网站(http://www.zgxzglxb.com,http://zgxzgl.qikann.com/,http://www.zgxzglzz.cn/等)盗用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网站的名称、徽标,仿冒杂志社网站发布信息,严重侵害了作者读者的权益,损害了杂志社的声誉。为此,我们郑重声明如下:

  1.杂志社活动、投稿和订阅均以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官方网站 http://www.cpaj.com.cn、官方微信公众号“CPAJ1985"、官方微博“CPAJ1985”和作者读者QQ群“98407096”上发布的信息为准。

  2.凡假冒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名义,制造或传播虚假信息、从事非法经营活动的机构或个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我们保留对这些机构或人员采取法律行动、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大家协助我们查找并举报。

  举报电话:010-63093464,邮箱:cpa@mail.gov.cn。

  特此声明。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三日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