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学会信息
国际行政科学学会2015年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5-2-2  发布人:本站

  国际行政科学学会2015年年会将于2015年6月22日至26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本届年会由巴西瓦加斯基金会承办,会议主题是:“公共行政中的信任(Trust in Public Administration)。”

  年会设三个分主题:1、公民/客户对政府、公共行政机构及公共部门等各级治理机构的信任(Citizens/Customers’ Trust in Governments,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ublic Sector at all levels of governance);2、政府对社会的信任 (Trust from Government in Society);3、公共行政改革中的行政信任:内在信任、公务员之间的信任及组织之间的信任(Administrative Trust in Public Administration Reforms: inner-trust, civil servants’ trust and interorganisational trust)。

  无法列入上述三个分主题但与大会主题相关的论文也可提交。有关详细信息见:http://www.iias-congress2015.org/call-for-paper/。摘要提交 须在 2014 年 12 月 15 日之前提供篇幅不超过 1000 单词的(英语或法语)摘要,而且可通过下述网址上传:http://www.iias-congress2015.org(“注册与提交”下,自 10 月 15 号起。)依据 IIAS 的目标,投稿必须具有科学性(政治性明显或过度意识形态的论文不合适)。如果需要任何帮助,请联系:a.deboeck@iias-iisa.org。在截止日期前未以完整格式提交的所有论文;非注册作者的所有论文及(活动开始之前,除非另有通知)未支付注册费作者的所有论文将被撤销,而且将不允许上述作者在大会上发表其论文。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