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第三届全国政府绩效管理博士生论坛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6-8-17  发布人:本站

  由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兰州大学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办的 “2016公共绩效治理国际会议”将于2016年10月10-11日在兰州大学召开。公共绩效治理国际会议自2012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届时来自国内外从事公共治理和政府绩效管理的30余位权威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将齐聚兰州大学,就当前政府绩效治理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研讨,并讨论政府绩效管理学科建设和未来发展的重要问题。作为公共绩效治理国际会议的重要部分,第三届“全国政府绩效管理博士生论坛”将于会议期间举办。现面向国内外公共管理专业在读博士生、博士后征稿。欢迎踊跃投稿,积极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博士生论坛主题:

  面向可持续发展的政府绩效治理

  2、论坛时间:

  2016年10月10-11日

  3、论坛地点:

  兰州大学

  4、主办单位: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兰州大学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5、论文提交

  所有参会博士生和博士后需围绕论坛主题,以中文或者英文撰写研究论文,字数10000字以内,投稿论文为尚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的文章。

  文章需紧密围绕论坛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治理、政府绩效治理的基本理论

  (2)政府绩效治理评估方法

  (3)政府绩效管理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4)政府绩效管理可持续发展的国际经验

  (5)政府绩效治理中的价值冲突及其协同

  (6)政府绩效治理与领导力

  (7)政府绩效治理与公共价值创造

  请拟参会的博士生和博士后于2016年8月31日之前将论文的摘要和全文发送至 gpm@lzu.edu.cn。论坛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对每篇来稿进行匿名评审,评审通过后通知作者。入选博士生论坛的论文将在作者自愿的基础上结集出版,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优先推荐在国内重要期刊上发表。同时,本次论坛将在录用的论文中评选出10篇优秀论文,并给作者颁发证书。

  6、日程安排

  (1)10月9日全天

  博士生论坛代表、会议专家报道

  (2)10月10日全天

  政府绩效管理博士生论坛、会议专家报道

  (3)10月10日晚上

  公共绩效治理国际会议暨博士生论坛欢迎晚宴

  (4)10月11日上午

  公共绩效治理国际会议主题报告

  (5)10月11日下午

  公共绩效治理国际会议分会场讨论

  (6)10月12日全天

  会议专家、博士生论坛代表返程

  请收到论文录用通知的作者准备约为10分钟的PPT在论坛上发言或讨论。2016年9月15日前,论坛组委会将确定最终详细日程发于参会代表。

  7、会议费用

  参会者不收取注册费。入选的论文作者(第一作者)可获得参会交通费(火车硬卧)、在兰期间食宿全额资助。未尽事宜,请电话垂询。

  8、论坛秘书处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730000

  联 系 人:马翔 18793103190;王学军 13519601986

  电子邮箱:gpm@lzu.edu.cn

  论坛秘书处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最新信息,未尽事宜请您与大会秘书处联系。

兰州大学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2016第三届全国政府绩效管理博士生论坛组委会(代章)

2016年6月27日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