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2017年中国领导人才论坛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测评分会年会在北京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5  发布人:本站

【本刊讯】2017年10月28日,由北京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中国人才研究会、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以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测评分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领导人才论坛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测评分会年会在北京大学举行。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秘书长李震,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出席会议,来自两岸四地以及日本、新加坡等国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及政府部门和企业界人士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开幕式由北京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萧鸣政教授主持。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分别代表北京大学校方、研究中心挂靠单位与论坛主办方致辞。

主题演讲阶段,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萧鸣政代为发言)、国家行政学院和北京大学管理学教授刘峰、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原院长董克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萧鸣政、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院长杨河清、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方振邦、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主任杨百寅、台湾高雄师范大学人力与知识管理研究所所长刘廷扬、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王辉、中国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刘俊生分别就中国领导人才发展的前沿问题进行了主旨演讲。关海庭、周志忍、李俊清、田小宝、王建民与尹凌青等专家分别对主旨演讲嘉宾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会议还举办了四场专题分论坛:“政府党政领导干部人才研究”、“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研究”、“其他部门领导人才研究”、“人才评价专题研究”。与会专家分别展开集中讨论。

本次论坛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指导下,发挥了智力密集优势,把握了新时代发展脉搏,凝聚了学界理念共识,阐释了诸多极具价值的观点建议,取得圆满成功。(供稿 赵源)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