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治理现代化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5  发布人:本站

  中共十九大明确指出,到2035年要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到2050年,要“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随着国家治理现代化被确定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治理现代化也成为我国公共管理和政治学研究的核心议题。为了探索国家治理现代化的规律,深化国家治理现代化的研究,从而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将于2018年11月2日-11月4日举办首届“治理现代化论坛”,热忱欢迎国内政治学界和公共管理学界的同仁围绕论坛主题,踊跃提交论文,拨冗参加会议。

一、论坛主题

全球化时代的多元治理

二、论坛分议题

改革开放40年中国的国家治理

比较视野下的国家治理现代化

政府和社会治理创新和现代化

城市治理和乡村治理现代化

生态治理与生态文明

公共部门绩效和人力资源管理

创新、科技、产业政策的演变与调整

公共政策、公共经济与公共服务

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治理

学术使命与前沿议题

青年理想与时代责任(青年政治人论坛)

三、征文要求

1.论文摘要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要求500字以内,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名字、所在单位、联系方式、3-5个关键词及内容摘要。论文摘要请以电子邮件(word文档)形式提交至会务处,附件请以作者姓名加论文题目命名。

2.论文全文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5日,以电子邮件(word 文档)形式发至会务处,附件请以作者姓名加论文题目命名。

3.与会者提交的论文,我们将汇编成册,并择优在《北大政治学评论》刊出。

 四、联系方式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治理现代化论坛”会务处

电话:010-62756039

邮箱:sgkyb@pku.edu.cn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18年9月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