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学会信息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8-3-8  发布人:本站

  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就是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机关事务工作作为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方面,同样应以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遵循,深刻认识领会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意义、实现路径和方法举措,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促进机关行政效能的提高、政府施政水平的提升。

为深入开展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理论创新研究,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将于2018年11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届时将邀请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部分省(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行政学院、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莅临指导,诚邀有关机关事务管理、公共管理、行政法、政府绩效评价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参会。为了确保本次研讨会的学术质量,特开展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议题

本次会议研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议题:1.改革开放40年来机关事务改革成就、经验及启示;2.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下的机关事务发展;3.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内涵、意义、模式、机制及路径;4.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体制;5.机关事务基础理论;6.国外机关事务管理模式、特点、沿革及发展趋势。

二、征文要求

论文应符合学术论文的规范要求,字数不少于6000字;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30日;提交论文评审通过后,大会将邀请论文第一作者参会。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及投稿邮箱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荣颖,

010-83083231,yjzdc@ggj.gov.cn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刘杰,010-83083321,cpaj30@163.com

来稿请注明“机关事务研讨会征文”。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