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夏书章教授百岁生日座谈会暨夏书章教授系列著作发布会在中山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3-4  发布人:本站

  【本刊讯】2019年1月19日,庆祝夏书章教授百岁生日座谈会暨夏书章教授系列著作发布会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举行。夏书章教授,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校长罗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骏,以及来自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人民出版社、天津市委宣传部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夏书章教授的亲属代表、学生代表与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院长谭安奎、中山大学罗俊校长和陈春声书记先后致辞和发言,表达了对夏老的祝福和敬意。武汉大学谭君久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朱正威教授、天津人民出版社王康副总编、天津市委宣传部出版处孙伯虎处长、夏老家属代表等先后发言,祝贺夏老百岁华诞。

  百岁老人夏书章教授在发言中深情地回顾了自己过去的一百年,认为这一百年见证了中国的崛起。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理论和经验弥足珍贵,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的保证。他说,我们要按照党和国家的要求培养人才,为共同推进学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此次座谈会上,夏老带有自传性质的又一新著《百年寻梦从头说》由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夏老按年代顺序将自己的百岁人生划分为十个十年,图文并茂地讲述了每个十年的人生轨迹,同时呈现出百年间国内国际的巨大变迁。《百年寻梦从头说》一书是夏老始终关注国家民族命运,具有深厚家国情怀,始终围绕中国经验、探索中国道路的学术精神的生动写照。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鲍静研究员代表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致辞发言。(季哲)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