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服务地方“放管服”改革暨学会联络工作座谈会 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2  发布人:本站

【本刊讯】2019年11月28日,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在广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服务地方‘放管服’改革暨学会联络工作座谈会”。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长江小涓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副会长鲍静、陈建明、段国华、燕继荣,会长助理张学栋,以及来自20余个省级行政管理学会的负责同志、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常务理事和理事代表80多人与会。

会议由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鲍静主持。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长助理张学栋介绍了加强联络工作的初步设想,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张定安通报了开展“放管服”改革的研究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广东、江苏、吉林、山东、河南、湖北、天津、四川、辽宁、重庆、湖南等省级行政管理学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各省级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立足各地改革实践和需求,服务“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所开展的主要工作。与会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行政管理学会优势,更好服务“放管服”改革,建设一流政府智库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江小涓会长代表学会对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对各地学会积极服务“放管服”改革实践以及近期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做好学会工作,要把“有为”和“有位”结合起来,要把智库建设和平台建设结合起来,要把学会系统力量和自身力量结合起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积极回应党和政府对行政管理学会和学术界的期待,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专家学者和实践工作者,从理论上和实践上为行政体制改革和政府管理创新做出新贡献。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山西、内蒙古、福建、广西、海南、贵州、甘肃、青海、江苏盐城等地方行政管理学会负责同志,以及国务院研究室秘书司司长陈爱清、国家安全部宣传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里、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张国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副司长金二澄、南开大学原副校长朱光磊、黑龙江大学原校长何颖、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郁建兴、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袁维海、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北京林业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林震等。(季哲)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