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学会信息
关于学习贯彻温家宝总理重要题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13  发布人: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行政管理学会,各位常务理事、理事,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各专业分会:

    2011年2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为中国行政管理学会题词:“加强行政管理研究,推动政府体制改革”。温家宝总理的题词,进一步明确了行政管理学会工作的基本任务和根本要求,为学会工作的不断发展指明了方向。题词充分体现了对我国行政管理和政府体制改革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行政管理学会和全国行政学界的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对行政管理研究的殷切期望。题词是对我们的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对于学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行政管理学会、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各专业分会迅速组织理事、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研究今年学会工作,把总理题词精神贯彻落实到课题研究中去。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对行政管理和政府体制改革中重大问题研究,多出对政府工作有较高参考价值的成果,切实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

    学习贯彻情况,望随时告诉我们。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

二○一一年三月七日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