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召开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1-12-13  发布人:
本网讯 2011年2月22日,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在京召开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长王澜明主持,学会顾问郭济、周敬东、龚禄根,副会长高小平、李宝荣、辛铁樑、朱维究,学会副秘书长靳江好、贾凌民、鲍静、张学栋、沈荣华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温家宝总理2011年2月19日为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的重要题词“加强行政管理研究 深化政府体制改革”。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行政管理学会2010年工作回顾和2011年工作安排》。会议还决定增补杨海蛟等9人为理事会理事,增补朱光磊、郁建兴、杨海蛟、张凤阳、马骏、刘耘等6人为理事会常务理事。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