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中国公立医院改革试点:质量效率与治理”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2-11-6  发布人:本站
   [本刊讯]由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医改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公立医院改革试点:质量效率与治理”高峰论坛于2012年9月14-1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来自卫生部等国家有关部委的领导、北京大学等高校的学者、陕西省卫生厅和北京市卫生局等地方卫生部门的代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等公立医院高级管理人员、国际知名医药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医改研究中心主任王虎峰主持开幕式,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董克用、卫生部医政司司长王羽、英国国家卫生医疗质量标准署(National Institute for Health and Clinical Excellence,简称NICE)执行主席麦克·罗林斯(Michael Rawlins)、施贵宝中国高级副总裁傅旭东参加开幕式并致辞。本次论坛是中国人民大学医改研究中心与英国NICE建立学术合作进行共同研究的又一个阶段性成果。 (季哲)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