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学会信息
第八届行政哲学研讨会在湘潭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6  发布人:本站
         [本刊讯]2012年10月27日,第八届行政哲学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行政价值”研讨会在湘潭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主办,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湘潭大学、湖南省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自湘潭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海洋大学、黑龙江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行政学院、云南行政学院、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苏州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和《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等单位以及部分政府机关的80多位专家学者与会。

         与会者围绕行政价值与行政价值观的基本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行政价值、行政体制改革与行政价值、政府绩效管理与行政价值、当代中国行政价值观的演变与发展、西方行政价值的基本思想和特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气氛热烈,研讨深入,提出了很多有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观点和意见。

        本届研讨会是行政哲学的第八次会议。前七届行政哲学研讨会的主题分别为:21世纪的行政哲学与我国行政发展、公共行政管理方法论创新、行政伦理与行政能力建设、行政发展观、行政战略、行政公共性、哲学与政治学视野中的行政学发展。(季哲)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