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第三届“中国领导人才论坛”在北京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2-12-16  发布人:本站
  [本刊讯]近年来,随着“十二五”规划的制定以及我国首个《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的颁布,我国人才强国战略实施步伐大大提速,党和国家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中国党政及国企领导人才的开发和素质提升。2012年是我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党和国家人才发展规划实施的起步年份。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文化事业进一步繁荣,各领域内的改革与创新都已步入关键阶段,对领导人才领域相关问题的研究乃至培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相关领域的进一步沟通与交流提供了新的契机。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好地从理论层面落实国家人才会议精神,配合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加快我国党政及国有企业领导人才开发进程,由北京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中国人才研究会和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北京大学行政管理学系和北京大学人才与人力资源研究所承办,中华人力资源研究会、中华企业领导力研究会、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领导科学杂志社和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社协办的第三届“中国领导人才论坛”于2012年10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大学召开。来自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及我国的著名专家学者以及中组部、北京大学的相关领导和企业高层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北京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萧鸣政教授主持开幕式,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于鸿君、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忍先后致辞,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刘福垣、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吴江、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王通讯、北京大学人事部部长刘波、北京大学社科部部长萧群等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为期两天,与会嘉宾和专家围绕领导人才开发、企事业领导人才、领导人才评价与测评等主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研讨,在品德测评的价值、领导力开发的重要性及具体开发方向等方面达成共识,受到各界好评。(季哲)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