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我会学术顾问董礼胜获得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皮埃尔·德·塞勒斯奖
发布时间:2012-6-13  发布人:本站
  [本刊讯]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近日宣布,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董礼胜博士等四人共同获得本年度皮埃尔·德·塞勒奖(Pierre De Celles Award)。该奖为纪念该联合会前副主席皮埃尔·德·塞勒而设,颁给在联合会年会宣读的一篇最佳论文作者。此前该奖评选委员会提名由挪威奥斯陆大学汤姆·克瑞斯森(Tom Christensen) 教授、董礼胜教授、香港城市大学马丁·佩恩特(Martin Painter)教授和香港大学理查·沃尔克(Richard M. Walker)教授合写的题为“借鉴西方?——对中国公务员关于公共部门改革的调查”( Imitating the West? - A Survey of Chinese Civil Servants on Public Sector Reform)为最佳论文。该论文于2011年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年会上宣读。颁奖式定于今年7月16-21日在泰国曼谷召开的年会期间举行。这是该奖自2003年颁发以来第一次有中国大陆学者获奖。4月27日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执行秘书埃斯库德(Virginie Delattre Escudié)博士专门发信向获奖者表示祝贺。
  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是一个在公共行政领域有着最广泛影响的学术性国际组织,也是世界行政院校系统最高层次的国际学术机构。该奖评选委员会由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管理委员会成员组成。  (季哲)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