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第一资源》创刊五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2-6-13  发布人:本站
  [本刊讯] 2012年5月3日,《第一资源》创刊五周年暨宣传普及科学人才观座谈会在京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何宪、中组部人才工作局、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的有关领导,以及人事人才领域研究的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作为人事人才研究领域的重要理论刊物,《第一资源》自2007年创刊以来,致力于发表中外人事人才和公共管理领域的前沿理论和政策实践,大力宣传普及科学人才观,积极推进干部人事与人才理论建设,成为国内人才理论和公共管理研究的重要学术平台。5年来,该刊组织国内外专家学者和政策研究工作者撰写发表文章279篇,连续出版17辑,发行6万余册,内容涵盖了人才工作、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就业、社会保障、工资收入分配和劳动关系等主要领域,为相关部门决策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参考,在社会学术界赢得了广泛好评,2011年成功入选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管理学类CSSCI来源集刊。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小平研究员出席了座谈会。(季哲)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