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代表团出席国际行政科学学会2012年会
发布时间:2012-8-7  发布人:本站
        [本刊讯]应国际行政科学学会邀请,经国务院办公厅领导批准,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靳江好研究员、副秘书长贾凌民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黄燕芬教授、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王敦正处长一行4人,于2012年6月18至22日赴墨西哥梅里达市,出席了国际行政科学学会(International Instituteo f A d m i n i s t r a t i v eSciences,IIAS)2012年会。
         本届年会由国际行政科学学会和墨西哥国家行政学院(INAP)主办,主题是:“社会经济的首要问题及公共管理”(“Socio Economic Priorities and PublicAdministration”),三个分主题分别是:民主治理与社会经济发展;电子政务:加强信任的工具;公共价值:以旅游业为例。来自墨西哥、美国、中国、德国、加拿大、日本、南非、波兰等60多个国家的700余名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国际行政科学学会主席金判锡、总干事罗瑞坦和墨西哥尤卡坦州州长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视频演讲。本次会议上约定,国际行政科学学会将与国际公共行政院校联合会联合在巴林国家行政学院召开2013年年会。
         会议期间,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代表团分别拜访了国际行政科学学会、美国行政学会和墨西哥国家行政学院的负责人和教授,并进行了学术交流。同时,代表团还与国际行政科学学会秘书处人员进行了工作会晤。代表团此行加深了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与国际行政科学学会及其他国家行政学会的联系与交流,也促进了中外公共管理领域的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纪哲)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