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动态与资讯
首届两岸三地公共治理学术论坛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14  发布人:本站

  [本刊讯]2013年10月25—26日,首届两岸三地公共治理学术论坛在复旦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由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香港城市大学公共政策系和台湾大学政治学系共同发起和主办,由复旦大学陈树渠比较政治发展研究中心承办,并由台湾大学中国大陆研究中心协办。来自复旦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台湾大学、南京大学、台湾中央大学、中山大学、香港大学、香港教育学院、浸会大学、淡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世新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厦门大学等三地院校的近40位学者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围绕“政府改革与治理变革”、“公共治理中的非政府组织”、“公共治理、问责与政府绩效”、“文化产业治理与社会建设”、“公共服务供给”、“腐败、廉政与行政伦理”、“可持续发展与治理转型”等议题,进行了研究展示,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两岸三地公共治理学术论坛是一个开放性的论坛,致力于为大中华地区的学者创造优质的学术交流平台。香港城市大学将在2014年承办第二届两岸三地公共治理学术论坛。(季哲)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