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投稿登陆
正在加载中...


本刊启事
关于开通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4  发布人:本站

亲爱的各位朋友们:

  为了扩大我刊宣传力度,提高我杂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刊已开通“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微信公众平台,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平台公众号

  我社申请开通的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为: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二、我会公众号用途

  我社将通过上述微信公众号每天向进行关注的读者发布学会学界学术会议信息、本社的一些动态资讯、每期精品文章等。帮助广大读者及相关人员及时获知信息,并对有关人员的特殊疑问,提供一对一的对话解答服务。

  关注方法:

  一、直接进入微信软件,点屏幕右上角的“加号(+)”,然后再点“扫一扫”,扫下图的二维码进行关注

  

  二、登录微信软件后点击“通讯录”,然后点公众号栏目中的“订阅号”,最后点右上角的“加号(+)”,搜索“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找到后直接关注即可。

  欢迎大家关注我社微信公众平台,并对我们的服务予以监督!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2014年11月1日




关于杂志  |  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 京ICP备:06058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1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自2013年5月16日起计数)